Codeforces-156

又被虐了。rank 26 ,T_T 。本来是一次大好的涨 rating 的机会啊。

Solution

A 给每个数建立一个 vector 。再枚举两个数,求出共有多少段,更新答案即可。复杂度是 O(n^2) 的。 注意要把只选一个数的情况特判掉

B 二分答案。求奇葩图形与矩形的交,容斥一下就好了,也可以暴力 for x 坐标。

C 只要注意到 SG(x) 至多和 SG(sqrt(x)) 相关就可以了。暴力求出 3e6 以内的,记录前缀和。 还不知道 xhr 他们的表是怎样打出来的呢

D 暴力四维 dp 打表即可。

E 可以直接线段树暴跑,也可以用 set 来维护区间。mod 777777777 比较恶心,我的方法是用线段树来维护积,反正复杂度不变 = = 。

situation

A 没特判,结果 FST 了。

C 看错题了。我以为是减去那么多个。

D 以为表打不出。

E 写完就过样例然后 A 。

others

xhr 以 tourst2 强势虐场,13 min A 掉 E。

CLJ 重回 rank4 。

XLk、ACMonster 强力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