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m's NaN

为了庆祝 @hym 妹子过生日,他特意写了个游戏让大家玩,请戳 这里

作为他无聊的室友,我们就有了各种刷分的乐趣。还未 release 的时候是可以各种刷分的,因为当时 \(10^9\) 这种数的权值非常大。release 之后不那么好刷了,起码手刷不好刷了。我手刷最多只刷了 12w ,就是一轮中凑了两个 99999999 。

于是今天花了一天时间写了个自动刷分机,刷个 30w 基本没问题……

代码主要用 Livescript 写出来的,其实就是一个 GreaseMonkey 脚本 。

使用方法:

  1. Firefox:对不起 hym 不支持 Firefox;
  2. Chrome: 请先安装 TamperMonkey, 然后安装该脚本;
  3. 其余: 自行解决。

我写的主要就是随机一条路径,交给 NAN.Analyzer.analyze 去求值,每次选权值最大的那个……所以基本上没有什么代码。我随机选择了 3k 条路径,各位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机器进行相应的配置。

Javascript 代码在 这里 ,Livescript 源文件在 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