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rusted 记录

周末还有微积分考试,我现在是不是在作死……

cellBlockA

这一关很简单,就是走过去拿走 Computer ,再走到出口就好了。

theLongWayOut

也很简单。

分别在上面黑线和下面黑线处填入 /**/ 就好了。

validationEngaged

这一关限制了 # 的数目必须为多少,所以不能删掉代码……

改一下位置不就好了。

multiplicity

文件名已经告诉你一切了……

再放一个出口。

minesweeper

背景是红色的这是红果果的提示吧。

照模子画瓢把所有的 mine 标成另一种颜色好了。

drones101

那个 drone 很讨人嫌……

造几个 # 把他挡住不就好了。

colors

重点是要利用 phone 的 Callback 。(也只能利用这个吧)

在里面循环换颜色:红 -> 绿 -> 黄。用 phone 切换颜色。

intoTheWoods

注意 generateForest 这个函数是会清除已有障碍的。

所以你所需要的就是把 phone 的 Callback 设为 generateForest 然后使劲往出口走。走不动了就重新生成。

fordingTheRiver

在 phone 的 Callback 里面把 raftDirection 改掉。

ambush

把 Drone 的移动策略改掉:能向上就向上,否则向右。

robot

写一个简单的 AI 。

先向下,再向右,再向下。

robotNav

你可以用 robot 这一关的技巧继续加强,也可以用下一关的技巧。

robotMaze

迷宫会变,这使得这一关特别蛋疼,不能用 robot 的技巧了。

写个最短路什么的自然可以。

所以你在 behavior 里面写:如果 player 的位置在哪里就往哪边动。

相当于你通过操作 player 远程操作 robot

crispsContest

把使用 greenkeyremoveItem 后面的东西改成 empty 就好了哈哈哈。

然后你就可以不用 greenkey 了。依次进入左上、右上两个角最后再去取 Algorithm 就好了。

exceptionalCrossing

这关实在不会就看了教程。

这要利用 javascript 的异常处理机制。你在里面直接调用一个不存在的函数就不会进入 killedBy 这个过程。

@cxq 的方法就是主动把括号闭合掉,然后加一句 type: "item" 然后你就可以自由自在踏上去了。

lasers

laser 的颜色改掉然后继续用 phone 来切换颜色……

pointers

这一关过了纯属巧合。

我把所有的安全的 transporter 标了出来。手动 bfs 几次就过了。

后来又试了好几次,发现成功率不高……

superDrEvalBros

主动把 jump 闭合掉。

既然你用 timer 了那我也可以用是吧……

你的 gravity 是 45ms 一次,那我的 jump 就搞成 30ms 一次好了。

documentObjectMadness

你看代码中的 overrideKey 就知道了。

目标就是和红色的 @ 重合。

bossFight

这一关是我代码量最大的一关。

一开始的想法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我也 define 一个奇怪的 boss ,发出横着的子弹来打那些 boss 。

但是由于 validateLevel 检测了 dynamic 物体的数目,所以我又添加了一种新的物体,动态的,通过 onCollision 去触发。触发后就放置两个我造的 boss 。

endOfTheLine

说起来也是看攻略过的……

其实重点已经差不多知道了啊……

我想在 placeObject 或者 placePlayer 的时候把 map.finalLevel 清空,但不知道为什么失败了。

结局就是把代码中判断 finalLevel 的地方改掉, /scripts/objects.js ,L28。

结局

似乎就是浪费了一个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