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清华女生节特辑

啦啦啦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到了~

友情提示:如果您是来看清华女生节的,为了方便您更好的阅读,请按Ctrl-w。

(一开始就参考了模板发现我还是不会写啊 T__T)

从有记忆的第一天起,某人总是扮演一个超级学霸的角色。作为纯种理科男,我表示语文等学科亚历山大,某人却表示毫无压力。回想起高二暑假某天路过成绩公告栏的时候,听到有人说“xxx还要再来虐一次啊”,某人急速溜走的场景。长期年级前十,虽然也有保送生模拟考试被虐的飞起的记忆,可无论怎样都遮住不了耀眼的光芒。

说起我刚进高中的时候,却也有有那么一点点的中二。看到个小da朋jie友jie,就忍不住欺mo负tou一番。后来一看这位小朋友成绩这么好,顿时就佩服得五体投地。于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开始把自己定位成一个英er雄bi,要好好支持这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小朋友。年少时候的事迹虽然看起来很二逼,但是回忆起来也别有一番风味。愿意一起陪你 2b 的,或者见证过那些光荣事迹的人,又有几个呢。

记得一起做学习委员的时候,有时要到讲台上通知一下大家,或者做做一周的总结之类的。虽然平常总是贪生怕死,但是关键时刻在女生面前还是需要增加一点好感度的,于是我就英勇的走向讲台。作为大xiao哥di哥di,好感度还是很重要的。

你三年生日,高一时送了一只笔芯,高二时送了个笔盖,高三时准备送一个笔筒,看上去很完美。恩,看上去也很二逼。虽然现在还是不知道如何挑选礼物……你送我的那个笔筒,我现在还保留的着。

大部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在操场,两个人在操场上一圈一圈地逛着。说是运动运动,通常就是我一个人侃来侃去,想把我的欢乐带给你。想起来还和你解释了好久的 233 和 LOL 呢。说起来我平时话也不多,怎么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总想着说话呢……

上大学一来,碰面的机会就少很多了。(诶高中碰面的机会也不多)明知道你是吃货,但是却又不知道有哪些好吃的能带给你,真是遗憾。相反倒是你带我吃了 PKU 那边的好吃的。

说到策,我可是专业青姐策哦。三年也不知道策了你多少次。高一下期是策你的巅峰(还有海如语录),每次看着你说“atm别策了我还要写作业呢”,我才胜利者般的离开了,一点也没有打扰你学习的内疚 23333

平时看到你不开心,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慰你。情商有限,就只能陪你一起 sad 了。在高三下期的时候,你说你被那些专业书折磨的要疯了,希望我能给你一点支持安慰。但是我发现我不会,我没有特别的安慰技巧。看到你走回一教的背影,那一刻只能在心底里想我怎么这么没用 T_T

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在 PKU 找 BF 了,真是吓了我一跳。或者我这身份有点尴尬,但我还是会在你身后支持你的。我没有韩雨骊那样的默契,也没有屹大王那样的暗语,我还是和三年前一样写着毫无修饰的句子说着平平淡淡的话听不到话中的话找不到该用的词,但还请留给我一份信任。祝你们幸福哦~

最后就祝某人生日快乐啦~顺便祝沸姐生日快乐~

Auld Lang Syne.

另外就不要吐槽什么我的文笔了(又变成形散神更散的散文了),光写出来就已经竭尽全力了。